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二期南纪门长江轨道专用桥 主塔下横梁完成首次混凝土浇筑

2019-04-25 09:2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亚

4月24日中午12:40,经过近11个小时的连续浇筑,由中铁大桥局八公司承建的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二期南纪门长江轨道专用桥P3主塔下横梁首次混凝土浇筑完成,标志着南纪门长江轨道专用桥P3主塔施工迎来关键转折点, 同时为主桥钢梁架设打下坚实基础!

重庆南纪门长江轨道专用桥P3主塔成H型结构,塔高229米(含塔座),约70层楼房高。主塔塔座之上共分为下塔柱和上塔柱两个部分。底座下横梁高17米,侧壁厚12米,顶板厚8米。为了加强桥的防船撞能力,在腔室内填充C20素混凝土,下横梁采用翻模工艺进行施工,共分四次浇筑混凝土,总共方量约1300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