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埃员工一家亲 中铁七局埃塞56项目部慰问当地员工

2019-04-24 17:26: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边新娟

埃塞俄比亚消息4月17日,中铁七局埃塞56项目部看望生重病的当地员工Silash (译:瑟拉希),并给他带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Silash 是一名装载机操作手,同时也是该项目部2018年度受表彰的优秀员工之一,服务项目近三年。为人老实忠诚,操作技术熟练,而且长期保持设备状态况良好,是劳工队伍中不可多得的人才。

“天有不测风云”。Silash  于2019年2月请病假至今未归,项目经多方面打听得知Silash 病情比较严重,使原本不富有的家庭更加拮据。项目领导商讨决定,在经济上给予Silash 一定的帮助。

Silash 和家人对项目的慰问十分感动,并表示如果有机会还要和CRSG一起干。

此次慰问,体现了中资公司中埃员工一家亲的大爱精神,让当地劳工切身感受到七局的“家文化”,使属地化管理更深一步进入到项目管理当中,为国家的“一带一路”做出了实际行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