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情系员工—健康进工地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南宁地铁4号线项目部为员工举办“情系员工 健康进工地”体检活动

2019-04-24 17:19: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振龙 王敏

本报南宁讯(谭振龙 王敏)4月16日,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专车开进中铁三局线桥公司南宁地铁4号线项目驻地,为驻地100多名员工开展健康体检活动,标志着中铁三局线桥公司南宁地铁4号线项目“情系员工 健康进工地”体检活动正式开始。

此次体检的项目主要有血常规、尿常规、腹部彩超、心电图、肾功能、血糖、血脂、肝功、内科、综合检查、DR胸片等。一位来自四川的钢筋工夏师傅高兴地说道:以前想都不敢想,在项目部就能检查身体了,平时工作忙,去医院检查既要预约,又要排队,耽误很多时间。

提前谋划,多方沟通,确保体检活动顺利开始。南宁地铁4号线项目部党政工团领导为保证此次体检活动顺利有序举行,提前与体检中心沟通交流,确保体检医生、医护人员、体检器材能够按时到位,确认体检车辆能够准时到达项目部驻地;提前给驻地员工下发体检通知,详细说明体检注意事项;在不影响现场施工生产的前提下,合理安排所有体检人员,分批、分次进行体检。

南宁地铁4号线项目始终坚持着以人为本的施工理念,切实维护广大员工的合法权益,积极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按期开展防火、防触电安全演练;定期举办安全教育和各项专业技能培训;开展“冬送温暖,夏送清凉”暖心活动;持续关爱员工生活情况,确保将关爱员工工作落实见效。

南宁体检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