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工会主席习立敏到青岛维管段慰问指导工作

2019-04-24 13:56: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林伟

4月19日-4月24日,运管公司工会主席习立敏在济南维管处工会主席苗永廷,青岛维管段党工委书记高永超的陪同下,深入潍坊北、高密北、红岛等多个工区走访慰问了一线员工,并为员工送去了牛奶、面包等丰厚慰问品。

每到一个地点,习立敏一行都与员工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员工生产生活、活动开展以及娱乐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困难和建议。在对员工宿舍、会议室、办公室等办公生活场所的参观过程中,习主席一行对青岛段工会在“三工”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予以了高度赞扬,同时为青岛段“壹家人”文化成果提出了建设意见。习立敏反复叮嘱员工,要牢固树立安全首位思想,认清高铁作业中“高速、高空、高压”的三高现状,谨遵安全规章;要集思广益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家庭观、人生观,发扬优秀电气化传统,确保高铁运营安全;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自身技能,为企业和谐稳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