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中修主战场党旗飘扬

2019-04-24 13:4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滆

随着襄渝线集中修工作的深入开展,安康电务段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总支、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并激励广大党员冲锋在前、勇挑重担,打好集中修攻坚战。

为了使党员在集中修中先进性发挥,该段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党委号召开展“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活动,让每名党员成为一面旗帜,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别人不想干的冲再前,别人干不了的主动干。在施工过程中哪个地方最困难,哪里就有我们党员的身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带动周边职工群众全身心投入到检修工作中去,按照标准工艺对设备进行检修,达到检修一处、达标一处、放心一处。

同时,该段要求一线党总支成立敢打硬仗,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党员突击队”,包最差,攻最难,明确责任分工,引领党员在集中修中创先争优、消灭“两违”,增强党员紧迫感和责任感,通过佩戴党徽上岗等形式把身份亮出来,激励党员立足岗位,确保集中修期间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夯实电务设备基础!

在此基础上,该段引导党员在集中修工作中站排头、当表率、争先进。要求全体一线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落实作业标准化、提升设备检修质量。在急难险重工作任务中,处处做示范、当表率,制订集中修期间工作目标,主动接受职工群众监督,做到实在承诺、实干践诺,争当集中修主战场上的“标杆旗帜”,调动了党员争做先锋的积极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