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黄山新闻联播】昌景黄铁路临电工程高效推进

2019-04-24 10:0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吉祥

4月22日,黄山新闻联播对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三项目部承建的昌景黄铁路临电工程首组变压器送电成功,标段工程施工进展进行了相关报道。

本工程位于安徽省黄山市黟县和祁门县境内,标段全长31.786公里,隧道占比87%,临时用电负荷高达3万千伏安,需安装变压器50余台。工程开工以来,项目部始终以“服务土建,确保用电”为宗旨,把供电方案和施工进度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因受标段地界内施工用电单位多,地方供电容量不足等因数的影响,这嘲争方案、争容量”的“战争”就从未停歇过。为此项目部加大了和供电部门的协调对接力度,与之建立了良好的工作关系,并获得了对方的大力支持,目前10千伏、35千伏专线供电方案已全部批复。同时,项目部克服了黄山地区地质环境条件复杂、雨水多、青赔难度大、环保要求高等困难,以施工进度保用电,按时完成了本次施工送电任务。

本次送电是昌景黄铁路安徽境内3家施工单位的首次送电,工程的高效推进得到了局指挥部和业主的高度认可,为下一阶段临电工程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昌景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