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电务情,劳动美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举办劳模座谈会

2019-04-24 09:42: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4月23日上午,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电务情,劳动美”——庆五一劳模座谈会在成都地铁9号线项目基地召开,来自公司各项目部的5名劳模、工匠与20余名一线员工面对面交流,重温八局电务人艰苦奋斗的岁月,讴歌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劳模精神,唱响了“电务情,劳动美”的主旋律。

会上,劳模、工匠们畅所欲言,他们的发言中既有扎根基层35年默默奉献的模范事迹,又有锐意进娶勇于创新的先进典型,还有爱岗敬业、创新创效的感人故事,也有在普通岗位上追求极致的工匠人生。劳模和工匠们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一件件身边的小事,诠释了当代工程人对企业无私的爱、对事业的执着追求和对工作的无悔奉献,展示了劳动者的精神和风采。

活动中,劳模、工匠们和参加座谈人员参观了第三项目部负责施工的成都地铁9号线培风站施工现场,共同在“爱岗敬业”倡议书上签字。中铁八局工匠、供电一项目部高级技师刘开国代表劳模和工匠们提出倡议,号召大家做到: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积极进娶勇于创新,精益求精、追求完美,拼搏奉献、争当先锋,为企业高质量全面发展而不懈奋斗。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工会主席杨贵平代表公司工会对劳模和工匠们进行了慰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