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济南维管处召开青荣、青连联络线及 青连铁路电气化工程廉洁交底会

2019-04-23 11:2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晓威

2019年4月22日下午,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济南维管处在青荣、青连联络线施工项目部驻地召开项目廉洁交底会,项目部副职以上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处纪委书记苗永廷到会指导并作了讲话。

会议向项目部干部传达了廉洁工作的的相关内容,并结合项目管理党风廉政风险点进行了分析。

会上,苗永廷就项目廉洁交底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工程项目部作为企业工程生产一线的指挥中枢,是企业工程效益的源泉和形象的窗口,也是预防和惩治腐败的前沿阵地。项目部干部要进一步明确工程项目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规范项目部生产经营相关程序,做到项目党风廉政建设与施工生产同部署、同落实,确保项目管理在阳光下运作。

会上,苗永廷对项目管理人员进行了廉洁教育。他要求项目部管理干部要做到:一是严格遵守党纪政纪和国家法律法规,不断提高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二是认真执行企业相关规定,严格把控项目管理成本和费用支出;三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四是做到严格自律,保持严谨的生活态度和朴素的生活作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