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建国七十年、岗位做奉献”系列活动在白云综合车间党支部鸣锣开赛

2019-04-22 01:0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卫前猛

2019年4月19日,包头运营维管段“建国七十年、岗位做奉献”系列活动在白云综合车间党支部鸣锣开赛。

此次系列活动的宗旨就是,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周年华诞,激发广大干部员工爱国主义情感,营造热爱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企业的浓厚氛围,实现全体员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奋斗目标。

据了解,本次系列活动共计分为专业对手赛、安全知识竞赛、篮球比赛、专题征文比赛、员工文化作品展、站区趣味运动会、身边好榜样评选以及拍摄专题宣传篇等八项内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