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清华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姜胜耀一行赴中铁七局五公司清华附中项目调研参观

2019-04-19 20:20: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思羽

4月19日,清华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姜胜耀,郑州市市长王新伟、副市长王鹏、教体局局长田国安一行到中铁七局五公司清华附中郑州学校项目调研参观,中铁七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师建军、五公司党委书记姜乐发等陪同。

姜胜耀一行十分关心清华附中郑州学校的建设情况,在项目负责人张会军的带领下,深入现场考察了该项目的整体建设的情况。他表示,清华附中郑州学校作为清华附中所有分校里面积最大的学校,今后将为郑州基础教育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清华力量,让清华精神在中原大地上更好的传承下去。最后,他代表校方向项目建设者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据悉,清华附中郑州学校占地面积约307.41亩,分为小学初中教学区、高中教学区、体育生活行政区三个区域,可容纳6000左右学生,计划2020年招生运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