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六公司厦门五缘湾项目施工一线忙“春耕”保增长

2019-04-18 20:40: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黄燕  审核/曹建

(本站福建厦门讯):继中铁十一局六公司厦门五缘湾项目单日出土1072车,出土量达7000方之后,4月19日,项目周产值超过638万,再次创2019年单周产值新高,这是中铁十一局六公司厦门五缘湾项目施工一线“春耕”促生产保增长的缩影。

项目经理吴家宏主动约谈劳务队并下达详细施工计划,推行领导带班全天候指导;并组织项目相关部门制定节点工期优化方案,配齐配足资源,仅劳务就由原来的不足110人增加到189余人;同时主动与业主沟通,督促、协调相关工作面提前交验,掀起施工大干热潮。目前,4月计划完成产值2800万元,截止4月19日已完成1908万,分别为土方623万、桩基938万、边坡喷锚、支撑梁、筏板347万。”

下周计划完成产值约为912万元,分别为土方完成25000方,工程桩完成100根,钢管柱完成40根,土钉墙完成200平米,筏板基础2020㎡。为4月30日完成首片冠梁、支撑梁、基础筏板的浇筑奠定基础!(文图/黄燕  审核/曹建)

厦门五缘湾项目施工现场(摄影 黄燕).png.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