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 受邀观看北京体育大学武术表演团赴“一带一路”国家三巡演出

2019-04-18 20:1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努尔苏丹讯(张承林)4月15日,北京体育大学武术表演团赴“一带一路”国家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三巡演出的第三场在哈萨克斯坦欧亚大学孔子学院精彩上演。中铁二局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员工受邀观看表演,在异国他乡享受了一场具有中国特色的视听盛宴。

演出以哈萨克斯坦欧亚大学孔子学院学生带来的精彩武术表演开场,由北京体育大学带来的大型舞台剧——《太极功夫传奇》把表演推向了高潮。婉转的旋律,悠扬的乐曲,炫丽的灯光,充满激情的表演,立即将观众带入武术的世界。北京体育大学首次采用舞台剧这一新颖的表现形式将太极文化的起源、发展、传承过程进行了精彩的呈现,从而让更多的当地观众了解了中国武术文化的博大精深,身临其境的感受武术文化的无穷魅力!巡演团无论是表演技巧,动作手法,还是背景音乐,都美轮美奂,令人陶醉,深深激发了当地民众对中国武术文化的热爱,极大地促进了中、哈两国人民的文化交流。

武术作为中国的传统文化瑰宝,此次北京体育大学武术表演团赴“一带一路”国家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三巡演出将会使其更加的发扬光大,进一步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此次演出是为响应中亚各国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促进文化交流,增进民心相通美好愿望,迎接即将召开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集中展示和宣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一场精彩的演出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