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展义务劳动 彰显党员风采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18 12:4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解建中

为加强党员管理,深化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加强校园卫生管理,打造花园式的生产经营环境,第三党支部于4月18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美化校园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是集中将校园内所有花草树木花坛进行拨草、松土、浇水、捡垃圾等。

活动中,党员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责任和义务,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很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党员们有的挥舞铁锹铲土,有的浇水、有的拨草、有的捡垃圾……党员的模范作用影响了其他干部职工,员工们也自觉加入到义务活动之中。活动中没有人叫脏、叫累,基地副主任、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们纷纷带头干,老党员身先士卒,年轻党员勇于干重活,真正体现了党员的先进性。经过半天的义务劳动,使基地整体卫生环境得到了明显改观。

这次义务劳动,充分显示了基地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了“不忘实心,牢记使命”的誓言,进一步让基地党员在全体职工面前树立起了良好形象。(解建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