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淄博维管段第四届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9-04-17 18:1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利铎

4月12日,淄博维管段为丰富干部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在1+1体育场举办了了第四届篮球比赛。

本次篮球比赛共有来自工区、机关的20名参赛队员参加,参赛者自行组成三队,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按胜负积分决定名次,经过3小时激烈的角逐,产生了冠军队及优秀球员。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广大员工的业余生活,给员工们展示自己的舞台,更燃烧起员工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加强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了员工间如战友的友谊。据了解,本次比赛产生的优胜者将继续加紧强练习备战运管公司五月下旬的“安康杯”篮球比赛。

第四届篮球比赛.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