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国道207项目开展2019年急救应急演练

2019-04-17 17:34: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童学伟

(河南焦作消息)“大家要掌握一旦发生火情,每个人应该做什么,如何正确地报警、扑救、疏散,如何自救和逃生。”为了使项目部全体员工了解急救基础知识,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2019年4月14日,项目部组织了一次急救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由项目经理郜战良担任指挥长,负责急救应急演练的组织与指挥。演练工作组分为:救援突击组、物资设备组、现场技术组、医疗救治组、安全警戒组和后勤服务六个组。上午9时,项目部特邀洛阳市第五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对急救应急知识与实际操作进行培训。10时,施工员陈希亮发出火警报警信号,各演练工作组在听到指令后,迅速到位,用干粉灭火器进行现场灭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