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强国”成为职工“掌中宝”

2019-04-17 16:31: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滆

“学习强国你多少分了?”……在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电务段各科室、车间,类似的话语成了当下同事见面时的问候语。“上强国、学时政、看视频、晒积分、比学习”,成了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电务段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新风尚。

自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安康电务段迅速行动,积极部署,认真抓好平台的推广运用,通过广泛宣传、线上指导等方式,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全段党员干部和职工汲取精神营养的重要途径。

“这里的学习内容太丰富了。点开软件里面,新思想、纪实等栏目都是我喜欢看的,尤其是科技栏目,里面有一些未知领域知识,不断开阔了我的眼界。”该段职工武锋说。

随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深入推广,安康电务段党员干部、群众迅速完成手机APP安装注册,并登录平台学习。段党委要求全体党员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将理论学习融于日常。营造“崇尚学习、加强学习”的浓厚氛围。

“党员干部需要用理论武装头脑,‘学习强国’有海量、免费的图文和音视频学习资源,登录平台就像是徜徉在学习的海洋中,丰富了知识,提高了理论素养,提升了工作能力。”该段宣汉电务车间党支总之书记冉国在工作之余,总会挤出时间点从“学习强国”中汲取知识。“平时工作忙,看书时间很少,自从下载“学习强国”后,随时随地都能进行学习,不断与时俱进。”

目前,安康电务段上下掀起了一股下载使用“学习强国”的热潮。“今天你学了吗?”成为大家交流最多的话题。

下一步,安康电务段将继续统筹资源力量,积极宣传,广泛发动,全力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应用水平,使学习平台成为全段党员干部、群众充电学习的能量源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