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浓浓爱心传递至三江源头

2019-04-17 08:0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匹

(张艳)日前,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心系灾区·抗雪赈灾”捐款活动,共募得65.25万元善款,集中转交青海省红十字协会用于青海省青南牧区赈灾工作。

自2019年春节后,持续不断的大雪使三江源头的玉树藏族自治州杂多、称多、曲麻莱三县被冰雪覆盖,部分乡村积雪厚度接近半米。这场持续近3个月的暴雪,是自1961年以来,青海省遭遇的最严重雪灾。玉树州28个乡镇99个村12万群众、100多万头(匹)牲畜受灾,2万余头(匹)牲畜因灾死亡。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青藏集团公司工会于3月8日至3月31日在集团公司范围内组织开展“心系灾区·抗雪赈灾”捐款活动,广发倡议书,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伸出援助之手,支持雪灾地区开展救灾工作。集结号吹响,集团公司管内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行动。青藏集团公司机关、基层站段以及青藏铁路公安局共32个单位的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捐款活动当中,并将募集资金陆续汇缴至集团公司工会,各级工会通过厂务公开平台向干部职工公示捐款结果。

西宁通信段工会主席苗伟告诉:“为了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早日重建家园,我段党政工团组织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工会的倡议,共筹得善款18646元,用捐款献爱心的实际行动向玉树灾区同胞送去关怀和帮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