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勘察设计院团委举行“祭扫寒食日·一霎清明雨” 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9-04-16 14:13: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

4月3日,勘察设计院团委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志愿者前往盘山烈士陵园,举办“祭扫寒食日·一霎清明雨”主题教育活动,瞻仰烈士纪念碑,祭扫前辈英魂,为全体团员青年开展了一场深刻又生动的现场教育课。

铮铮铁骨绽芳华,殷殷忠魂垂青史。烈士墓前,全体团员向革命先烈敬献了鲜花,并跟随工作人员的讲解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在团旗下,重温了入团誓词,踊跃签署了勇于“担当作为,争做大国工匠”的倡议书。

祭扫活动结束后,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颂扬先辈伟绩、弘扬民族精神、争做企业栋梁,在自己的岗位努力守正创新,为“智力型、科技型、效益型”专业板块,推动品质铁建发展不断凝聚青春智慧,贡献青年力量。

viewfile.jpeg

图为:勘察设计院团委组织祭扫活动合影

viewfile-1.jpeg

图为勘察设计院青年志愿服务队成员弘扬革命精神宣扬文化传统

viewfile-2.jpeg

图为团员青年参与祭扫英烈活动

viewfile-3.jpeg

图为团员青年向烈士敬献花圈

viewfile-4.jpeg

图为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

viewfile-5.jpeg

图为青年团员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