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呼和浩特供电维管段牵引供电设备集中修正式拉开帷幕

2019-04-16 11:5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新利

2019年4月15日,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呼和浩特供电维管段牵引供电设备集中修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共计抽调120人队伍对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管内设备开展设备集中修,主要围绕“区间设备全部涂抹锁固胶、岔区设备全覆盖平推整治、单项设备周期检修”的总体思路开展,力争在2019年10月底完成1203.53条公里接触网设备的全面检查,期间同步开展供电设备的专项整治工作。

生产管理采用“生产技术科定标准、抓考核,供电车间主体负责生产组织、抓落实,作业队和工区负责实施、抓具体作业”的模式进行。通过进一步探索、实践,固定供电集中组织模式,实现检修质量、生产效率的最大化。

现场照片.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