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缅怀英雄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

2019-04-16 10:2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琪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清明节是人们祭奠祖先,缅怀先烈的传统节日。家国清明,共寄哀思,为了深切的纪念革命先烈,广州车队共青团员们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378180786fe1471c9a16a80b70471101.jpg-mobile.jpeg

列车工作人员向革命烈士致敬默哀,寄托哀思。

3282ce797a6b48ba937fdc8a71f51eb1.jpg-mobile.jpeg

我们向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英勇捐躯的先烈们致敬,我们向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英勇捐躯的英烈们致敬!

043cbac5b350459e87a9263e40a354c4.jpg-mobile.jpeg

我们向4月1日在四川凉山森林火灾中遇难的30名救火英雄致敬。

“对一切为国家、为民族、为和平付出宝贵生命的人们,不管时代怎样变化,我们永远铭记他们的牺牲和奉献。”。

他们看似平凡,但又极其伟大。平凡的他们将“小我”融入“大我”,为了国家安宁和人民幸福,义无反顾献出了宝贵生命。

d04756347f6e4c8f840c77904950716d.jpg-mobile.jpeg

青年团员一起观看视频,致敬学习英雄先烈们的故事,崇尚英雄,学习英雄!无论是为民族独立和祖国解放事业,为保卫祖国和平发展与人民安居乐业而献身的勇士!不论时代如何变化,我们要永远铭记,千万千万不能忘记!!

青年团员们面对团旗,向烈士们致敬!你们是中华民族的骄傲,是中华民族的象征。我们带着梦想展翅,怀着向往奋飞,争做文明青年,创建文明列车。在这些先辈们的面前,立下不悔誓言,请举起右手,让我们一起宣誓:热爱祖国、追求真理,立志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遵守道德行为规范,诚实守信,严格自律,树立良好学风,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将来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作出贡献!

这个清明,让我们将感动化为前行的力量,学习传承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先烈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矢志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