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坚守责任意识 ,创造精品工程 ---中铁二局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开展工程质量宣誓活动

2019-04-15 15:2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威、刘敏

本报成都讯(:王威、刘敏)为牢固树立“质量安全是工程建设生命线” 和“干好项目天经地义的责任意识、全员全过程标准管理的规则意识、安全质量是不可逾越红线的底线意识”理念,4月15日上午9时,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驻地开展了工程质量宣誓活动,项目部领导和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宣誓活动。

“我是一名中铁二局员工,创造合格产品是我神圣的职责!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精益求精、铸造精品!......”,项目驻地传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项目经理的领誓下,全体员工精神饱满,庄严的举起右手郑重宣誓。宣誓完毕后,全体人员在誓词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员工们表示: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加强现场质量管理,消除事故隐患,确保企业产品优质。

随后,项目安质部组织大家一起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典型事故案例, 告诫人们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忧患意识、红线意识。

通过这次工程质量宣誓活动,进一步增强全员工程质量安全意识,更加绷紧安全生产“弦”。项目经理薛经理要求全体员工要牢记工程质量宣誓誓词,以誓词内容为工作导向,加强现场管理,强化过程控制,消除质量安全事故隐患,杜绝工程质量事故,确保地铁维保工程质量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