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扎实开展“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活动

2019-04-15 15:2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李鸿彬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落实好教育部“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的工作要求,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通过摆放展板、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教育彩页、悬挂宣传横幅、制作宣传微信、召开主题班会和邀请专家进行专题讲座等形式,为广大学子普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青年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青年大学生们通过认真聆听安保处工作人员和专家讲解、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展板、集体签名等活动,进一步认清了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增强了危机忧患意识。

参加活动的大学生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情怀,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做国家安全知识的积极传播者,爱国主义的坚定践行者,国家安全的忠实守护者,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智慧和力量!(文图/李鸿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