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二工区维护一队运用激励法争先当先锋

2019-04-15 11:1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庆

“对一线员工应多鼓励,多考评,多表彰,这是激发员工劳动积极性,争先创优的有效方法”。五分部二工区维护一队队长金克洪说。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二工区维护一队(武汉世纪天丰建工),自2017年10月27日进场以来,根据承担广州地铁番禺广场站地连墙施工任务重,工期紧等情况,投入宝峨双轮铣2台,徐工550大型旋挖8台,SWSD山河智能多功能机一台、冲击钻机16台等先进设备施工,在加强现场机械设备使用和管理的同时。该队注重运用激励法,坚持评先考评制度,每月对员工进行考核评比,年终综合考评,评出优秀员工并给予奖励,有效调动了员工劳动的积极性。员工们立足岗位,加班加点,争先创优,施工进度快速推进,完成地连墙28855立方米,占番禺广场站地连墙设计总量的55%;旋挖桩27097立方米,占番禺广场站旋挖桩设计总量的80%。去年11月该队接受番祈1#竖井的地连墙围护施工任务,他们一鼓作气,奋勇争先,提前完成了番祈1#竖井的围护结构任务,二工区为鼓励先进,再次把番祈区间1#盾构井的围护结构任务交给该队施工。番祈1#盾构井2019年1月6日上场,上冲击钻16台,围护结构地连墙共20幅,目前已完成地连墙10幅,超前完成了工筹计划。

(郭庆)

召开2018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