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和若铁路项目首桩开钻

2019-04-15 11:02: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康、吴佳航

4月11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和若铁路项目135乡道大桥0号台首桩正式开钻,标志着和若铁路建设正式拉开帷幕。

135乡道大桥位于洛浦县恰尔巴格乡玛丽艳新村,总长114.92米,采用单线T型桥台,单线圆端形实体桥墩,设计桩基28根。

为确保此次钻孔灌注桩的顺利开钻,项目组织技术人员和现场施工人员进行技术安全交底,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流程和质量控制体系、安全环保体系,明确了从测量放样、钻孔、清孔、钢筋笼吊装和砼灌注等工序的各种指标控制要求,确保首根灌注桩顺利开钻。  

首根桩基率先开钻打响了“和若铁路百日攻坚大战”第一枪,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参建员工的信心和干劲,为项目迅速掀起施工大干热潮奠定了基础!(李新康、吴佳航)

图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