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六盘水南工电车间联合车站开展防洪应急演练保安全

2019-04-15 09:0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安贵  刘永江

4月8日下午,六盘水工电段六盘水南工电车间联合六盘水南车站,在六盘水南工电车间院坝内开展了防洪应急演练,确保列车安全运行。

 

当日下午16时00分,六盘水工电段六盘水南工电车间组织六盘水南工电巡养工队人员,并联合六盘水南车站人员,一起开展了防洪应急演练。他们备齐各种抢险工具和机具,演练抢险人员做到召之即来、战之能胜,全力以赴打好防洪攻坚战,有效预防暴雨洪水,引发的山体崩塌、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提高灾害发生后的应急处置能力,减轻灾害对铁路运输的影响和对设备造成的损害,为列车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据悉,六盘水南工电车间主任、党总支书记、供电副主任、线路副主任、2名轨道车司机、1名汽车驾驶员和6名工务人员、2名电务人员、4名供电人员,以及6名车站人员参加了这次防洪应急演练,认真做好了防洪工作。     

当日17时30分,演练降下帷幕。

(黄安贵  刘永江)

图为演练现常

列队点名应急演练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