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六旬老人遗失手机,铁路民警接力找回

2019-04-15 01:08: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晓宇

近日,锡林浩特公安处查布嘎车站派出所接k897次旅客列车乘客郝某报警称,其从集宁南站乘车,在查布嘎站下车时因疏忽大意将自己携带的华为honor9牌手机不慎遗失在车上,请求民警帮助寻找。经民警了解,报警旅客今年60岁,是从老家到查布嘎看孙子的,手机里存储了大量孙子的照片,以及其他重要信息,手机丢失后老人十分着急。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查布嘎所立即与K897次旅客列车乘警取得联系,经乘警工作成功到遗失手机。次日,乘警将该手机车递回查布嘎,经民警核实身份信息确认无误后将手机交还给失主儿子陈某。看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失主对民警迅速高效的工作效率表示高度赞扬和真挚的感谢。

在此,铁路警方提醒各位乘车旅客,乘坐列车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以防丢失被盗,如有情况立即向乘警及列车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黄晓宇)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