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营造舒适干净的营地环境

2019-04-12 15:4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努尔苏丹讯(张承林)春暖花开,万物更新,为了创造更好的营地生活,日前,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采取多项措施为给营地的广大职工营造一个舒适、干净、整洁的营地环境。

一方面,项目部领导以身作则,亲力亲为带领大家对营地周边垃圾进行清理,对不平整的地方进行平整,一方面,对营地周边的杂草进行清理,开阔营地的视野,另外,项目部要求大家平时养成良好的习惯,不乱丢乱扔垃圾,时刻保持营地的干净整洁,通过一系列的措施和方法,保持营地干净、整洁、卫生。

项目部全体职工在一个温馨、干净、整洁、卫生的环境下工作、生活、学习,定会保持愉悦的心情和高昂的精神状态,工作效率也会极大的提高,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从而打造温馨、和谐、高效项目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