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宜宾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志祥莅临宜彝高速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9-04-12 15:3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兰天 郭强

4月2日下午,四川省宜宾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志祥莅临中铁七局宜彝高速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中铁宜宾城投总经理殷郑海及市高速协调办主任何梁一同参加检查。

朱志祥一行人参观了项目部驻地,听取了项目经理对办公区规划以及中铁七局企业文化的介绍,并询问了项目员工工作生活情况,朱志祥对项目驻地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中铁七局宜彝高速项目部能全身心投入,加快宜彝高速的建设,并在检查结束前,对项目的前期施工进度、所遇到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与中铁宜宾城投及项目领导交换了意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