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紧盯客户需求 让服务更有温度

2019-04-12 15:28: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峰

“在经济下行的当前,铁路可以说是最实惠的物流运输方式,特别是今年4月1日的降价政策,让我更加坚定了同铁路合作下去的信心,因为铁路给我们降低物流成本,我们就可以在产品价格上让利给我们的客户,赢得更广阔的市常”4月12日,正在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东站货运营业大厅办理业务的丰远矿业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朱勇说道,他的主要业务是往全国各地发送重晶石粉。

“不仅如此,他们还积极简化办理业务的流程,有业务马上办,认真办,同时还为我们提供送货上门的服务,这些都让我们感觉挺暖心的。”

安康东站地处陕西南部,是连接西北、西南、华中地区的铁路枢纽,同时安康东站货场是陕南最大货场,货场内现代化装卸设备一应俱全,能够担当各种类型货物的装卸任务,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该站路网作用日渐突出,货场作业也愈加繁忙。

“我同铁路合作已经有10多年了,之前因为交通不方便,我们的大部分货物都是走公路运输。一次偶然的机会,营销员周平安了解到我们的情况后,马上驱车90多公里来到我们公司。他从我的角度出发,给我算了一笔帐,我也看到了铁路货运实实在在的优惠与便捷。于是我才决定由公路转铁路,现在,我们每个月要装车800多吨。”

自2013年铁路货运市场化改革大幕拉开以来,该站货场积极响应号召,紧跟物流市场,将关注点放到市场营销上来,组织多支营销队伍深入走访安康市区多家企业,了解企业需求,在保持与老客户长期良好合作关系的同时,主动拓宽市场,用优质的服务和实惠的价格赢得客户的青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