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赴中铁上海铁路局七公司、中铁北京铁路局一公司考察调研

2019-04-12 14:20: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树

4月11日,陕铁院副院长焦胜军,学院校企合作处、继续教育部、道桥工程系负责人分赴中铁上海局七公司、中铁北京局一公司考察调研。

11日上午,陕铁院副院长焦胜军带队赴中铁上海局七公司考察交流,校企合作处处长王庆东、继续教育部部长李秋全、公司党委书记郑晖、党委副书记欧阳建国、工会主席李智慧、人力资源部部长温妮妮等陪同。公司负责人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赞赏,特别是毕业生适应能力强、综合能力高等优秀品质给他留下深刻印象。他表示,中铁上海局希望继续把陕铁院作为人才培养基地,加强校企合作,为企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下午,焦院长一行联合中铁北京局一公司开展陕铁院2020届毕业生赴中铁北京局体验企业文化之旅活动。公司党委书记王晓龙、总经理王朋等负责人,道桥工程系负责人李昌锋与150名2020届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校企双方对公司历史文化展览馆、房建项目部、试验检测中心实地观摩学习,深入了解了红色一公司的长征新足迹,同时让150名学生代表深刻体验到了企业文化与发展规模。参观结束后,公司与陕铁院召开校企合作暨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经营状况,高度赞扬了历届毕业生在岗工作情况。学院优秀校友、公司总经理王朋更与2020届学生代表分享自己的奋斗历程,同时详细解读了公司人才培养方式、梯队建设,深刻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透露了对学院人才的迫切需求与渴望,期待有更多的铁院学子能够加入到公司的各个岗位建功立业。两名入职不久的陕铁院学子现场讲述自己的心路历程,鼓励2020届毕业生青春岁月奋斗不息、广阔天地大有作为。在提问环节,公司负责人耐心解答学子疑问,现场互动效果良好。

会后,校企双方就持续深化校企合作、高职教育人才培养方式、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党风廉政建设、工会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企业调研,巩固了我院校企合作平台建设,增强了产教融合、工学结合力度,进一步丰富了我院就业服务指导月系列活动。(李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