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贵高铁公网覆盖(贵州段)工程开工

2019-04-12 08:5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云成

又逢一年春风送暖,桃红李白、春暖人间时;由中铁武汉电气化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承建的成贵铁路(贵州段)公网覆盖工程正式开工,标志着成贵高铁站后工程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为站后公网通信工程拉响了冲锋号。

4月8日早晨8点,贵州省移动、联通、电信、铁塔公司、成贵指挥部、河北邮电监理公司、项目部人员共计150余人在白云站、黔西站、会方站和毕节站同时进行施工作业人员安全技术早点名,明确各项技术标准及安全防护措施,着重对基坑开挖、弃土的堆放、高空作业、站段对接、优化施工等措施作了强调;对通信铁塔基坑开挖进行了定测,遵循先探后开挖的施工原则;成贵铁路又名成贵高铁,公网覆盖项目是贵州省移动、联通、电信、铁塔、四家运营商投资建设;成贵(贵州段)正线长度为177公里,主要包括移动GSM1800、LTE(F/D)、GSM900,联通WCDMA、LTE,电信CDMA、LTE系统;其中隧道长度83.8公里,主要施工地点为贵州省贵阳市至毕节市管段;本工程主要工程内容:设备(无线及传输设备)、无线配套工程、通信设备供电系统,安装、调试、开通相关工作等。

目前,成贵高铁已进入站后施工高速期,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贵线(贵州段)公网覆盖项目部以安全质量为重点,不断优化施工组织,强化过程监督检查,全力以赴完成各项施工节点工期,高标准、高要求打造行业精品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