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州至北京高铁运行时间压缩至8小时以内

2019-04-12 07:3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强科

(杨军 强科)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自2019年4月10日0时起,兰州局集团公司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宝兰高铁兰州至北京的旅行时间大幅度压缩。本次调图,兰州西站至北京西站的G428次列车调整为大站停靠,不仅停靠车站少,而且运行时间大幅度压缩,停靠车站由原来的10个减少为3个,仅在西安北、郑州东、石家庄办理客运业务,单程运行时间由8小时32分压缩至7小时22分,旅行时间缩短了70分钟。G430次列车9时54分从兰州西站开车,18时53分到达北京西站,沿途停靠14个车站,运行时间8小时59分,运行时间减少了1小时37分钟。

兰渝线首开兰州至成都动车。兰州局集团公司首开兰州至成都东D764/761、D762/763次复兴号动车组列车,时速160公里,经由兰渝、达成、宁蓉线运行,全程运行时间6小时50分钟、6小时52分钟。

兰渝方向动车提速不提价。兰州局集团公司兰州至重庆北D754次列车停靠车站由原来4个减少至3个,旅行时间缩短16分钟;重庆北至兰州D753次列车停靠车站由原来6个减少至3个,旅行时间缩短41分钟;兰州西至重庆北D752次列车停站不变,旅行时间缩短了12分钟。兰州至重庆北一等座票价356元、二等座票价222元,兰州西至重庆北票价一等座365元、二等座228元,列车提速不提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