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立标打样 吹响“三创三无”冲锋号

2019-04-11 09:55: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峰

连日来,安康东站党委紧紧围绕“全面标杆管理”主题,深入开展党内“三创三无”竞赛活动,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在车站“安全、优质、高效、花园式”编组站建设进程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该站党委积极利用“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主题宣讲、三会一课、脱产培训、主题党日活动等有利时机,加大对“三创三无”竞赛活动的宣传力度,重点讲清活动的目的意义,树立党员安全生产先进标杆,引导教育广大党员筑牢思想防线,明确安全责任意识,加快学标、对标、达标步伐,形成人人争先的良好氛围。

为进一步推进标杆管理落实,该站党委积极组织创建党员先锋岗区,把所有非党员纳入责任区内,围绕党员作用、安全生产、运输经营、任务完成、业务技术、团结协作等方面,建立考评管理制度,按照车站党员动态分级管理实施办法,细化完善考评措施,落实区域责任,发挥互控作用,带动身边群众主动按标准落实,向标杆看齐,争创“红旗责任区”。

同时按照周督促指导、月度预警、季度评定考核和年度总评表彰的原则,督促党支部按照周、月、季、年时间节点,扎实推进“三创三无”竞赛活动,形成闭环管理机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