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六盘水工电段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9-04-11 09:43: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安贵  刘永江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营造工班长、职工参与的舆论氛围。4月4日,六盘水工电段六盘水南工电车间、车间党总支多措并举,邀请六盘水市公安局女警扫黑除恶宣传四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

车间党总支和市公安局女警扫黑除恶宣传四组,通过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让六盘水南道岔维修一工队、六盘水南道岔维修二工队、六盘水南驼峰工电巡养工队、六盘水南工电巡养工队,共计112人,人人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的良好氛围。

当日上午10时08分,六盘水南工电车间、车间党总支邀请六盘水市公安局女警扫黑除恶宣传四组队长甘露,组织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督察、法制、禁毒、刑侦、训练学校的10人一行的工作人员,来到六盘水工电段六盘水南职工教学基地的教室,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

宣传期间,六盘水市公安局女警扫黑除恶宣传四组的人员,向六盘水南工电车间干部职工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种宣传资料310份,向干部职工讲解了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工作重点和工作目标,详细讲解扫黑除恶的法律法规知识,让干部职工全面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明辨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行为,教育干部职工遵纪守法。

同时,六盘水市公安局女警扫黑除恶宣传四组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车间干部职工公布举报电话,鼓励干部职工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提供违法犯罪线索,发现犯罪嫌疑人,扭送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六盘水南工电车间、车间党总支组织融合后的工务、电务、供电专业的工班长、职工观看了宣传片,踊跃参加六盘水市公安局女警扫黑除恶宣传四组,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有奖问答。

来自六盘水南道岔维修二工队职工吴金跃,在女警主持抽问反诈中心咨询报警电话中,正确对答如流,得到了有奖问答的奖品。“感谢六盘水南工电车间、车间党总支组织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让我增强了知识。”吴金跃说道。

六盘水南工电车间、车间党总支以实际行动,切实提高了工班长、职工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使扫黑除恶工作深入人心、赢得民心,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黄安贵  刘永江)

图为活动现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