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联管内动车组119.5对

2019-04-11 08:44: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洛炜 黄钰皓

(傅洛炜 黄钰皓)清明小长假期间,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累计发送旅客458.4万人次,同比增长12.7%。4月5日为客流高峰日,发送旅客130.9万人次,创该局集团公司今年单日旅客发送量新高。

为应对清明小长假客流,成都局集团公司加强运输组织,在日常开行客车的基础上增开高峰线客车14对,增开图外临客运行线客车14对。与此同时,成都局集团公司对开往北京、西安、昆明等方向的43对长途线路动车组实行重联,并重联管内动车组119.5对,实现了管内成渝高铁和绵成乐、成贵、成达、成南、成广动车组全部重联,重联总数占图定短线动车组开行总数的49%。

成都局集团公司管内各客运单位持续抓好客运服务,加开售票窗口,增派引导人员,强化乘降组织,做好安全卡控工作,保证旅客顺畅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