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职工培训基地党委念好牡丹花会期间监督紧箍咒

2019-04-09 20:58: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敏

近日,总公司纪检组通报了兰州局集团公司兰州通信段应邀组织外出参观学习并借机公款旅游问题,洛阳职工培训基地高度重视,通过采取廉政提醒、强化教育、营造氛围、专项检查等措施,全面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把好廉洁从政关口,确保牡丹花会期间实现干部清正、科室清廉、政治清明。

为加强教育提醒,该基地采取党委中心组学习、科室例会、党支部“三会一课”等时机,分层开展廉政教育,传达学习《总公司纪检组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强调纪律要求。通过下发通知、微信短信寄语等多种形式,将学习培训纪律要求传递到每名党员干部,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不触“红线”、不踩“底线”,倡廉洁、树清风。

该基地党委组织基地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包保党支部负责人及“六管”人员进行廉政提醒谈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对培训组织管理人员进行重点提醒谈话,重审纪律要求。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党员干部不得组织来基地参加培训人员进行培训以外的活动,严防公车私用、组织和参与游龙门赏牡丹等游览和宴请活动。

同时,该基地公布举报电话,畅通监督举报渠道,有效发挥群众监督的作用。组织专项检查小组,对各科室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开展牡丹花会期间廉政教育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总公司纪检组要求等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严肃追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