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心”服务来汉赏樱客

2019-04-09 07:21: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涛 陈端

(秦涛 陈端)“这批韩国客人乘高铁专程来武汉观赏樱花,刚一下车就感觉到了浓浓的赏花氛围,车站的服务很细心、很温馨……”4月2日,深圳国际旅行社导游罗海波带领150名韩国游客乘坐高铁到武汉赏樱花,一下车就不禁啧啧称赞。

3月底至4月初,武汉樱花进入盛花期,不仅许多国内游客专程到武汉赏花,而且吸引了大量来自韩国、泰国、美国等国的游客。武汉站推出多项便利举措,温馨服务赏樱客。

该站印制樱花海报、宣传画,在“五心服务台”提供樱花节咨询服务,免费赠送赏樱攻略,营造浓厚的赏樱氛围;加强客运人员培训,让客运人员全面掌握赏花景点名称、地址、最佳赏花期等信息,为旅客提供咨询服务;在东、西进站口设置团体旅客进站通道,重点做好团体旅客的优先进站、站内中转、出站引导等工作。

针对赏花季客流高度集中的特点,该站安排管理人员对售票厅、候车区、进出站通道、检票口、楼梯口等客流密集处所实施全覆盖包保,抽调20名工作人员和60名志愿者加强乘降组织、危险品查堵、治安防范等关键环节卡控,确保旅客乘降安全有序。

该站还组织青年骨干成立营销服务小分队,深入东湖樱园、武汉大学发放宣传折页,推介“五心”服务项目,并将移动售票车开到景区,现场发售车票、解答问询,受到广大游客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