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金三巷通往官坊街小区的铁路涵洞,行人与机动车混合同行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2019-04-08 18:3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沅

     现在有一事想请北京铁路局阳泉车辆段领导关注一下。

     山西省阳泉市德胜东街,第四人民医院与阳泉供电公司之间的金三巷通往官坊街小区的铁路涵洞,现阶段为行人与机动车混合同行,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1、涵洞本来就不宽,在2000年前后又被暖气管道占用了三分之一,现在摩托车、电动车等机动车与行人混行,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2、管理部门(估计是金三巷社区)只是在涵洞上方贴出交通标识“请摩托车司机绕行”,这样的做法怎么可能劝阻摩托车司机的通过行为呢;

3、该涵洞总长不过76米,没有通风设备,燃油摩托车高速通过时释放燃油废气,过往群众只能掩鼻通过,日积月累群众的健康如何保障,与阳泉市的“五城联创”还是很不相符的;

4、通往该铁路涵洞南口北口的道路已经全部水泥硬化,应该得益于阳泉市的“五城联创”活动,如何“禁止摩托车等机动车通过”该铁路涵洞,就成为了现阶段“五城联创”的最后一公里了。

建议:在该铁路涵洞南口和(或)北口安装窄尺寸栏杆等装置阻止摩托车、电动车通过()原来路中央竖有两根铁轨,但阻止不了摩托车通过。)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