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部开展“清明祭扫缅怀先烈”活动

2019-04-08 18:3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尚廷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清明节来临之际,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部全体员工前往崂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清明祭扫缅怀先烈活动。

4月5日上午,项目部人员怀着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缅怀之情来到崂山革命烈士陵园,松柏矗立,杨柳青青的烈士纪念园内庄严肃穆,在革命烈士纪念碑面前,自觉肃穆而立,在这悲壮的氛围里,铁道兵传承的使命感、荣誉感和责任感迸发而出,随后大家肃立默哀,逐一献花,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追思和学习他们的崇高精神,并表达对烈士的敬仰思念之情。

通过这次的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团员继承和发扬好革命先辈信念、以及重责任、敢担当的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担当有为、团结协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扎实的工作中去。

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部开展“清明祭扫缅怀先烈”活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