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音华南所开展线路治安隐患排查整治及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2019-04-08 15:4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永成

  4月8日,白音华南所民警深入管内锡乌线K266至K307公里区间开展治安隐患排查和爱路护路宣传工作。期间,民警重点对沿线护网、桥隧涵、通道门等重点部位进行细致排查,对护网破损,涵洞积雪、便道门锁闭等线路隐患进行登记并通报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对前期发现的治安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复查。随后,民警深入沿线牧户开展爱路护路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及现场讲解的方式向广大牧民群众讲解爱路护路的相关知识。期间,共巡查线路40余公里,发放宣传品20余份,受教育群众20余人,发现线路隐患2处,已通报责任单位限期整改。

开展线路治安隐患排查整治.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