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齐齐哈尔富铁轨枕有限公司举行防火演练

2019-04-08 15:3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邵艳令

4月7日下午14时,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齐齐哈尔富铁轨枕有限公司在轨枕车间南侧空地组织了防火演练。

根据公司对重大危险源的管理要求,为检验火灾事故出现后,职工对火灾事故应急处理水平及全面提高职工的消防意识、实际操作能力,公司安全质量环保部组织了此次防火演练。公司机关科室部分人员及生产作业人员参加了演练。

演练伊始,由公司安全质量环保部部长张伟玲说明了此次演练的目的、意义及公司应急管理的相关知识。重点介绍了出现火灾事故后可能出现的伤亡类型及救治方法,要求所有参加火灾演练的同志必须听从指挥、服从安排,有令则行、有禁则止,避免出现意外。主管安全的副部长宋磊详细讲解了各类型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当场进行演示。随后,点燃可燃物,进行灭火演练。多名职工手拿灭火器,在专人的指挥下对起火点进行灭火。扑灭火险后,张伟玲指挥人员对演习现场进行清理,防止存在隐然点。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有效地提高了轨枕公司员工的火灾应急处理能力、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及火灾事故可能出现的伤亡类型的救治方法等。演练结束后,张伟玲组织有关人员进行了总结,认为此次火灾演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组织灭火.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