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王晓军一行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04-08 15:2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红颖

为认真贯彻落实股份公司3月26日下发《关于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通知》、3月27日集团公司下发《关于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等文件精神及部署,二公司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4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军带队,一行6人检查组来到二公司银川房建项目对安全质量重点管控项目的外业、内业进行大检查,确保施工生产安全稳步进行。

会上,副总经理王晓军对银川房建各项目安全质量检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接着,二公司安全监察部部长张兴威,传达了股份公司集团公司等文件精神,对此次的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银川房建项目部经理石磊对银川各项目的施工现场人员物资设备进场情况,施工作业人员、车辆、高空作业设备的自查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项目经理石磊陪同王晓军一行人对施工现场进行了全面、彻底的安全隐患排查,深入督导,现场点评。对现场临时用电、电缆敷设部分,高空吊篮限位装置等安全隐患作出具体指导。

最后,王晓军对整个安全质量检查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对现场的临边防护、应急预案齐全、从业人员安全培训和持证上岗手续齐全、内业资料完整等情况给与了表扬。对项目部做出的成绩给与肯定,同时,对存在问题和差距要求限期整改。他说“安全生产容不得丝毫松懈,关键在落实责任”,一是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每个工作环节,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二是加强一线施工作业人员、高空设备等进行排查,对前期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逐一复查,确保及时整改到位;三是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值班制度,一旦发生险情能快速响应有效应对,及时处理,切实保障施工工作安全、高质量的进行。

石磊表示银川房建项目全体干部职工,将认真贯彻股份公司局集团的文件精神,落实王晓军副总经理的提出整改方案要求,全面抓好安全施工生产工作。

银川房建—张红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