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

2019-04-08 15:12: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文清

(通许员周文清)随着新时代的铁路发展,对于客运服务的要求不断在提高。2019年中国铁路乌鲁木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开展“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切实转变思想观念、转变思维模式、转变工作作风。

乌鲁木齐客运段上海四组在乘务中转换服务观念,让服务发自内心。主动与旅客交流,由“要我服务”变为“我要服务”。

列车长李红刚是党支部书记,他呼吁党员要立足本岗位,踏实苦干,要有责任有担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做好班组职工凝心聚力工作。自己更是以身作则。车内查验车票井井有条,为堵漏保收创效益。重点旅客交接认真仔细。细腻的服务方式让出行旅客感受到铁路服务的细致与温馨、热情与周到。

青年团员张晶夜间巡视时为孩子盖好被子,帮助带孩子的家长,照顾生病的旅客,出门在外就需要我们乘务员用心去发现那些需要帮助的旅客,向他们伸出温暖的手,让旅客在列车里也有在家一样的温馨感。

清明小长假客流剧增,孙鑫为有需要帮助的旅客送水到坐。途中保持卫生,为旅客提供最佳乘车环境。出门在外,安全第一。摆放行李整齐牢固。

转变思想观念,转变思维方式,勇于探索,大胆创新。让每一位乘务员用心去感受创新服务意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让广大旅客出行真正体验到创新服务,真正做到“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让旅途更温馨!

0408_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