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健康工作五十年而努力

2019-04-08 09:28: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伟龙

“撤步,扣球,好球1随着一个精彩的扣球得分,比赛传来了阵阵掌声,场面好不热闹。 

4月4日,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新丰镇机务段工会在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比赛。这次比赛没有种子选手,没有确定的对手。来到场上参加比赛的都是临时“凑起来”的队友,可以是正规的男、女组合的双打,也可以是男女组合与男双的对决。只要你认为自己和队友有足够的实力。

“我们打胜家,以我们的实力肯定把他们打下去”,随着话语未落,一组整装完毕的队友来到场上参加比赛。在球场旁边围上了许多观战的球迷,随着一个精彩的扣球,一个绝妙的吊杀,在人群中不时传来“好球”的欢呼声。球赛一场场进行着,没有常胜将军,只有不服输的球友...... 打到最后,到底谁是冠军成了一笔糊涂账,每个参赛的人脸上都是汗水,但是却写满了欢笑。

近年来,随着运输一线干部职工工作量的增加,该段不少职工忙于运输工作,锻炼少了,不少人不同程度地患上了颈椎并高血压、高血脂等慢性玻体检结果引起了段领导的高度重视,从去年上半年开始,在该段工会的引导与支持下,成立了羽毛球协会,并建立起了自己的羽毛球微信群,方便大家联系和活动开展。为更好确保羽毛球活动的开展,该协会制定出了详细的章程,提出了“积极锻练,健康工作1的响亮口号。

“来吧,锻炼身体,为健康工作五十年而努力!”这不光是一个口号,更成为了新丰镇机务段羽毛球协会的实际行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