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行李箱“找”主人

2019-04-05 15:3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3月28日18时01分,青岛客运段值乘的G315次列车到达宜昌东站,列车长许珂接到乘务员呼叫,称3号车厢旅客王先生找不到自己的行李箱了。闻讯后,许珂立刻赶到3号车厢。

据了解,王先生的银色行李箱内有价值数万元的相机、镜头,还有一台笔记本电脑和重要办公文件,许珂帮助寻找一圈后未果。眼看列车马上就要开车了,许珂留下王先生的联系方式,告诉他找到行李箱会及时联系他。

列车驶离宜昌东站后,许珂会同车上乘警逐个车厢仔细排查,不出所料,是旅客赵先生拿错了行李箱。许珂联系失主,约好交接行李箱的时间和地点。

第二天,许珂再一次联系王先生和赵先生,得知行李箱找到了自己的主人,终于长舒一口气。电话里,王先生感动地说:“太谢谢你们铁路工作人员了!我为你们点赞1

马丽安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