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州省公路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楠率80余人到中铁四局玉屏项目工地调研指导工作

2019-04-05 13:22: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本报通讯员:熊伟):6月12日上午, 贵州省公路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楠率行公司领导班子及省生态公司、东方公司、东南公司、东南置业、西南公司80余人,在玉屏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永华和乡、镇、村主要负责人陪同下,来到中铁四局玉屏项目施工现场,调研”G320国道改扩建四、六标工程建设和北侗风情小镇各功能区及产品开发模式筹备情况,项目经理汪宏亮、项目书记刘云就项目建设情况及整个工程施工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向张楠书记及随行领导做了详细汇报。

贵州省核心骨干“路网” (玉屏---大龙段),是贵州公路网远景规划“三纵三横”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连接包茂、杭瑞高速、沪昆高铁重要交通要道,国家二级公路,宽36米,双向6车道,里程段为:K12+900-K20+075.232,线路全长7.175Km,主要工程量为:路基挖方42.7万方,填方37.3万方;大桥1座,小桥2座,合计211.5延米;涵洞8座共计342延米;路基防护18132m3;市政配套管网5.4km;路面结构层12.9万m2。道路宽36米,总投资1.3561亿元,工程集路基、高边坡爆破作业、大小桥及涵洞10座、10种燃气、通信管道等主体工程。此路段于2015年1月21日全线贯通,也是开发北侗文化体验区旅游、服务核心的主要通道之一。北侗风情文化小镇多开发功能区位于G320国道改扩建工程玉屏县平溪镇安坪村,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城镇化战略部署,加快铜仁、玉屏城市建设步伐,于2013年7月29日贵州省公路投资有限公司出资6000万元与铜仁市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及玉屏县政府出资4000万元签订的【投资合作协议】注册成立东方公司,并以G320国道建设为契机,紧紧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以规划为引领、以市场为导向,以土地收储开发为核心的开发模式的大旅游,大健康、大数据产业发展部署的旅游综合开发模式,迅速实现玉屏旅游产业提高辐射整个黔东。

    张楠书记在现场听取了东方公司常务副总卢江就北侗风情文化小镇多开发功能区建设和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后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示:玉屏县县委、政府一直以来都把G320国道工程当作盛市重点工程来抓,为工程建设提供各种配套支持,他要求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筑牢各级政府共同维护地方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钢铁长城,建立长效协调沟通机制,加强与群众、施工单位的沟通协调,及时解决存在问题,为全省重点项目推进保驾护航。同时,在“国道开通以后,还要顺势而为,坚持高标准,进一步搞好沿线区域的规划建设管理,打造玉屏城市圈公路路网的互联互通,使这项工程的辐射带动效应最大化,助力我省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把省级示范小城镇建设与此次文化小镇有机结合起来,建成一个管理有序、环境优美、功能齐全、服务设施配套齐全,宜居、宜业的文化小城镇,以玉屏为中心,带动更大的发展;要突出侗乡民族文化,把民族文化和生态旅游作为长远的产业进行培育,深挖侗乡民族文化和历史文化底蕴,立足侗乡民族特色做好小城镇建设规划,保留传统的建筑风格,下决心划定区域控制和整治新修建筑物,打造独具侗乡民族特色的全国文明示范小城镇。”并希望中铁四局施工方能抓紧工程建设,与四标建设精神为导向,精心组织,合理安排,配足人力资源,发扬亮剑精神,与时间赛跑,向六标工程建设节点目标冲刺,再次展示中铁四局“建设铁军“风采,创造中铁四局的“贵州速度”,为玉屏县人民再造一个北侗文化体验区旅游、服务核心商业中心,早日为贵州人民实现北侗风情小镇各功能区的美好愿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