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五公司深圳岗厦北项目组织员工健康体检

2019-04-05 13:18: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何伟

(  何伟)为认真贯彻落实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切实保障广大员工的身体健康,让员工及时、准确地了解自身健康状况,达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防病治病目的,4月1日至4日,中铁二局五公司深圳岗厦北项目部工会组织项目全体员工进行了健康体检,用实际行动保障了员工的权益。

为做本次员工体检工作,项目部结合项目施工实际,在既不影响施工,又不遗漏体检人员的情况下,由项目工会统一组织,安排项目部员工分批次到深圳武警医院进行体检,检查项目包括内科、外科、肝功能、心电图、胸透、彩超、人体成分分析等项目。检查结束后,项目部工会将建立员工健康档案,以便更好地对员工的身体健康状况跟踪记录,确保每位员工都有一个工作生活的好心情,身心健康的好体魄,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促进项目安全生产。

通过组织员工体检,充分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使全体员工切实感受到了“幸福家园”的温暖,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