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 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消防应急演练”

2019-04-04 16:2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宏达

(河南郑州消息)3月28日,为了提高项目人员的防火意识,预防突发火灾加强项目安全工作,中铁七局一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消防应急演练”,组织项目部全体职工在实践中观摩、操作。

演练开始前,由项目安全总监张文忠对火灾风险源辨识与灭火器使用事项进行讲解和示范操作,指引项目人员正确使用灭火器,为预防火灾提供经验。随着春季气温逐步升高,安全用电成为火源关注重点,该项目部通过加强对电源开关的控制,增添闸刀,形成无人时候无通电、用电时候才接电的良好习惯,同时对灭火器进行更换,保证灭火器随时可用。

3月28日,中铁七局一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消防应急演练”.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