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举行“安全质量年”党员先锋岗活动启动仪式

2019-04-04 16:22: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炜 郭强

3月29日晚,为贯彻落实合肥轨道公司《2019年“安全质量年”活动实施方案》以及中铁七局党委开展“党员身边无违章”活动暨群安员、青安岗工作写实报告制度要求,切实发挥党群人员的带动作用,给工程建设安全优质稳步推进提供保障,促进年度目标完成,中铁七局、安徽三建合肥地铁4号线4标联合党支部隆重举行2019“安全质量年”党员先锋岗活动启动仪式,联合体项目部党员、群安员、青安岗人员及有关岗位人员等近30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合肥轨道公司、中铁七局党委有关文件精神,每名党员认真签定了党员先锋岗承诺书,在“安全质量年”横幅上签字,并面对党旗宣誓承诺。活动中与会人员进行了安全质量党建知识培训和答题考试。此次活动的举办标志着合肥地铁4号线 “安全质量年”活动帷幕正式拉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