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全力保障清明小长假运输安全

2019-04-04 16:05: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柯昌军

安康机务段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从劳动安全、现场卡控、干部履责等方面研判风险、细化方案,认真抓好清明“小长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生产运输有序可控。

该段制定了节日期间包保值班方案,由党政正职24小时轮流带班,统一安排部署各项工作。成立了6个检查组,由班子副职成员担任组长,按照分管区域,深入各线路、关键站、外公寓检查指导,督导各项工作推进落实。

该段结合“4.10”调图及“客转货”人员过渡调整,从调车安全、职工两纪、机车质量等7个方面,制定了35个管控措施,明确检查手段和量化标准,抽调车队长和指导司机51人,组成了“节日特备队”,24小时待命,随时应对各类突发情况,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全覆盖、无遗漏。

此外,该段针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易发的前车之鉴,组织管理干部及党员,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的8起典型案例,从中汲取教训,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清明小长假打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